CATSA

【李现x你】短打


寻了一圈不见他踪影,一间间看过去,最后在走廊尽头的隔间找到了他。

天色已然暗下,唯一的光源是他旁边的一扇窗,昏黄的路灯光透过窗户洒在墙上,只斜斜勾勒出他的侧影。他穿着笔挺的西装,靠在右边墙上,一只腿曲起踩在墙上,笔直的西裤显得他笔直的腿更加修长,青筋隆结的手里夹着支烟,手抬起,吸上一口,吐出。他藏在烟雾中使我更看不清他的脸,老旧的隔间又让他有种说不出的颓废苏感。

你越看越心醉,立刻转头去找我的相机,想把这珍贵的一幕记录下来。

等你找到相机飞奔而来,他手里的香烟已到弥留之际,只剩个烟屁股,你有些失落。但紧接着,他又从盒里抽了一支,打火机的光照亮了他的脸,但很快又暗下去。


你稍皱了皱眉,开口问他:“你这是第几支了?”

他回:“第五支。”

你伸手去够,略有些生气:“不准抽了。”

他将手抬高:“待会要睡觉。”

你努力跳也够不到,气愤地抱住他,抬起头去堵他的嘴。

他恶劣地往你嘴里吐了口烟,你呛了一大跳,第一次知道烟原来是这种味道。如此反复他吐了五口烟给你,你呛的泪花都出来了,闭上眼狠狠地啃他喉结。

我看不见你的表情,他喉结动了动,好像暗骂了声,扔了烟,抱着你向房间走去。


他把你放在床上,你勾着他的衬衫领,他倾身过来,我反身将他压在身下,趴在他身上去找他的嘴唇。

轻轻亲了两下,他把你往上托了托,细细吻起你的上嘴唇。你有些心急,双手抓着他的肩膀,你的嘴唇盖在他的嘴唇上,舌头顺利滑进他的口腔。可吗却不知道该如何做了,只是在里面打着圈。他很快又重新掌握了主导权,单手握着你的脖子认真吻了起来。你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这个吻,你只是感觉你醉了,整个人醉倒在这个还带着烟草味的吻里了,可能因为是他你并不排斥这种味道。

房间的隔音并不好,你小心翼翼控制着自己避免发出太大声音,周遭安静得很,耳边只能听到他低低的呼吸声。


你们交换了一个又一个的吻,不知过了多久,你抬起头,在黑暗中迷离地分辨出他的轮廓,他的眼睛好似在笑。你俯身过去,在他脸颊两边分别落下了两个湿漉漉的吻。

你躺在他身上,细咬着他的喉结。他似乎被你的行为惹的有些痒,喉间发出阵阵低笑。

黑暗中你看不清他,于是你就用你的嘴唇描摹他的每一寸肌肤。

你附在他耳旁,用气声轻轻说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李现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是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